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匯聚老總駕法拉利喝咖啡 騎士逆向撞上身亡

蔡姓騎士的機車半毀(記者吳昇儒翻攝)

蔡姓騎士的機車半毀(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12/21 09:20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匯聚科技精品家電總經理郭永福昨日下午駕租賃的法拉利車GTC4LUSSO,準備到五指山上喝咖啡時,對向一輛機車突然失控打滑,逆向衝進車道內,直接撞上郭男駕駛的車輛。蔡姓騎士頭部撞上超跑保險桿,雖然郭男已經緊急煞車,但蔡男經搶救無效身亡。警方對兩人施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郭男移送法辦。

員警到場後,只見現場一輛車頭被撞毀的法拉利、半毀的機車及蔡男的血跡,先對郭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另也到院幫受傷的蔡男抽血酒測,酒測值亦為零。

41歲郭永福提供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佐證,證明案發當時,是機車騎士過彎摔車,衝到對向。影像顯示,蔡男摔車後滑行,郭男見狀也緊急煞車,但已經來不及,蔡男的頭部撞擊到法拉利的保險桿之後,安全帽還彈飛起來。

救護人員到場時,蔡姓騎士已無呼吸心跳,耳朵還流出血來,頭部嚴重受撞,施予急救到院前仍無法回復生命跡象,經醫院搶救無效身亡。

據悉,郭永福專門代理歐美中高價位小家電在網路平台銷售,身價超過億元,本身也是法拉利愛好者,近年來靠著代理國外無線手持吸塵器,又創造億元商機;郭男本身就有多輛法拉利,此次駕駛的GTC4LUSSO,是以每個月70萬元向車商租賃。

(更新時間:11:03分)

相關影音

相關新聞

老總出車禍 匯聚科技:不清楚

千萬級法拉利煞車不及撞上衝進車道內的機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千萬級法拉利煞車不及撞上衝進車道內的機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法拉利保險桿被撞到凹陷,車殼破損(記者吳昇儒翻攝)

法拉利保險桿被撞到凹陷,車殼破損(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