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人行車糾紛車被砸 倒楣男涉酒駕反被法辦

王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小客車遭人砸破車窗玻璃,警方到場調查。(記者王俊忠翻攝)

王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小客車遭人砸破車窗玻璃,警方到場調查。(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12/17 13:4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21歲的王姓男子今天凌晨喝酒後與他人在市區中華西路、安平路口發生行車糾紛,遭一群人持棍棒砸車,整輛小客車玻璃被砸破,碎玻璃還割傷王男手指,王寡不歒眾、加速逃離現場,警方據報前往、不見王男蹤影,後來在1公里外路邊找到王男人車,王表示不要追究對方刑責,但其酒測值高達1.02,反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有目擊民眾表示,王男駕車逃跑後,在距案發地約1公里遠的一處路邊停車,他下車時人走的搖搖晃晃向路邊商家欲借電話報警,因為其行徑怪異,被商家拒絕。警方獲報趕抵王男停車處,因為王男渾身酒味,對於為何會被砸車?王一開始說他是被友人開車載來的;至於發生什麼事?他都不清楚。

警方為王男酒測值高達1.02,警方先將其小客車推到路邊停放,隨後將王男帶回偵辦。警方訪查案發地民眾,據目擊者說,王男與另一方人馬在中華西路與安平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另一方多人分持棍棒猛砸王男小客車車窗。雖然王男不願追究對方毀損車輛刑責,但王自己涉及酒駕部分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