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東區高樓火災 員工控:老闆要我們留下來收東西

台北市熱閙的東區街頭,13日晚間9時許一棟大樓11樓的餐廳起火。(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台北市熱閙的東區街頭,13日晚間9時許一棟大樓11樓的餐廳起火。(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2017/12/17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東區一棟大樓11樓的餐廳於13日晚間發生火災,各樓層都緊急撤離。事後9樓的另一家餐廳員工,出面控訴老闆希望他們先別離開,因為要留下來收東西。對此老闆澄清,他沒有禁止任何人離開,他只是認為當時還沒到緊急逃生的地步。

據《東森新聞》報導,9樓餐廳員工表示,火災後老闆詢問客人買單了沒,而不是問他們有沒有怎樣,還想讓他們繼留下來收東西。員工批評,如果吸到濃煙或是怎麼樣,「他要怎麼負責?賠不完吧。」

員工進一步透露,當時警報器叫了10多分鐘,消防員上來後看到他們還在,驚訝地說怎麼還不撤離?員工只能無奈地回應「老闆不讓我們撤離。」

報導中指出,消防局於當晚9時07分接獲報案,總共撤離242人,晚間9時29分進入大樓發現9樓員工還在,因此強制撤離,到了9時31分便撲滅火勢。

店長對此回應,他並無禁止員工離開,他只是覺得危險不知道在哪裡,他只是說還不要、還沒有,還沒有要到緊急逃生的那種地步。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