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吃漢堡想蓋過酒味 送貨男被逮正著

黃男(右)以為猛吃漢堡,就能蓋過酒味。(記者洪定宏翻攝)

黃男(右)以為猛吃漢堡,就能蓋過酒味。(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12/15 10:3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黃姓男子開車從桃園到高雄送貨,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被警方攔查,他甫下車就猛吃漢堡,意圖蓋過濃重的酒味未果,酒測值高達0.72毫克,卻還嘴硬說:「是朋友開車,不是我!」更企圖駕車落跑,被警方強制上銬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高雄警方今天發布訊息指出,28歲黃男於本月11日喝了啤酒,12日還喝藥酒,隨即開貨車南下,因為他跟2名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而被攔查,員警聞到濃重酒味,他竟聲稱是乘客喝酒。

黃男以為漢堡的味道能蓋過酒味,甫下車就一口接一口猛吃;接受酒測時,還多次吹氣失敗,測出0.72毫克,又辯稱不是他開車,讓員警傻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