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拉OK店遭砸案爆後續 女員工指控老闆動私刑

蘇姓女子投訴媒體,楊男為強逼她上班,在卡拉OK店內動用私刑教訓。(記者丁偉杰攝)

蘇姓女子投訴媒體,楊男為強逼她上班,在卡拉OK店內動用私刑教訓。(記者丁偉杰攝)

2017/12/14 13:3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新生路一間掛著韓式料理招牌,實際已轉手由楊姓男子經營卡拉OK店,12日晚間遭砸店,案發後警方查獲帶頭砸店的賴姓男子,賴男供稱,因楊男與他的丈母娘蘇姓女子有糾紛,才找人砸店為丈母娘出氣;蘇女14日投訴媒體,楊男為強逼她上班,在卡拉OK店內動用私刑教訓她,警方雖到場卻未積極救人,最後她佯稱願意再回店裡上班,楊男才讓她離開。

不過警方對此事表示,11日晚間11時許,有路人報案指稱,該店門外有一對男女在拉扯,女子被強拉入店,員警到場後,該店已拉下鐵門,敲門沒人應,員警從一旁信箱留有的楊男手機號碼,撥打給楊男,楊表示「人不在店內」,當時員警沒聽到店內有異聲,再回撥給報案人未接聽,在現場待約1、20分鐘才離開。

蘇女逃出卡拉OK店後報案,處理員警返回現場,才獲知蘇女被害,後來蘇女驗傷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控告楊男傷害。

48歲蘇女說,她先認識楊男女友,才認識楊男,該卡拉OK店5日剛開幕,她兼職陪客人唱歌喝酒,11日晚間,楊要她去上班,客人走後,店內只剩楊男及其女友,此時喝醉酒的楊男斥責她說,「你現在若走,我馬上打你」,強逼她上班。

蘇女說,她要走出店時,楊男朝她後腦勺猛敲3下,然後把她拖往店內廁所內囚禁20分鐘,接著強行押她跪在大廳,逼她喝熱水,期間她聽到員警在店外與楊男通電話,雖呼救卻無人搭理,最後她佯稱願意再回店裡上班,楊男才撂下狠話,「若3天後沒來,母女都要死!」約2小時驚魂,讓她心生恐懼,事發後嚇得不敢出門。

53歲楊男全盤否認相關指控,反咬蘇女疑在廁所內吸毒及拿走店內櫃檯的錢,楊男女友否認看到楊男對蘇女動私刑。蘇女對此表示,她沒有吸毒及偷錢,楊男說法子虛烏有。

蘇女控訴,楊男強押她下跪造成膝蓋受傷。(記者丁偉杰攝)

蘇女控訴,楊男強押她下跪造成膝蓋受傷。(記者丁偉杰攝)

蘇女說,楊男將她強拖在地,造成她的大腿受傷。(記者丁偉杰攝)

蘇女說,楊男將她強拖在地,造成她的大腿受傷。(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