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部都要救回來!母子3人燒炭醫護搶救畫面曝光

楊小弟弟送往彰基兒童醫院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楊小弟弟送往彰基兒童醫院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12/13 20:5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全部都要救回來!彰化縣今天驚傳母子3人疑似燒炭,今天下午被發現後火速送醫搶救,醫護人員全面戒備,逐一將抵達的3人送入成人急診與兒童急診室搶救,醫護人員對著已陷入昏迷的男童、女童輕聲呼喊:「加油,不要放棄!」惟3人搶救後都仍有生命危險,醫護人員正密切觀察,務必要將母子3人全部救回來。

今天下午林姓婦人與2名年僅4歲、2歲的幼子、幼女在自家臥室被發現疑似燒炭自殺,消防人員火速將3人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及彰基兒童醫院急診室搶救。彰基指出,40歲的林姓婦人昏迷指數9分(正常15分),意識混亂,抽血檢查一氧化碳血紅素濃度,正以氧氣面罩供百分之百氧氣治療,在加護病房觀察,不排除有生命危險。楊小弟(4歲)與楊小妹(2歲),昏迷指數4至5分,不排除有傷到腦部與生命危險,正住小兒加護病房救治與觀察後續生命徵象變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林姓婦人送彰基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林姓婦人送彰基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楊小妹妹送往彰基兒童醫院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楊小妹妹送往彰基兒童醫院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