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死人 惡棍自誇是黑道「什麼壞事都做過....」

警方圍捕酒駕撞死人又肇事逃逸的江椿吉,他乾脆躺在地上耍賴。(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圍捕酒駕撞死人又肇事逃逸的江椿吉,他乾脆躺在地上耍賴。(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2/13 13:1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惡貫滿盈!前天(11日)駕駛賓士車,在台中東區酒駕撞上陳姓包商,還輾壓陳男趁機逃逸的惡棍江椿吉,被警察逮捕之後,嗆聲他除了詐欺之外,「該有的案底都有了」,「(壞事)都做過了」,包括持槍械強盜、妨害自由、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甚至還有殺人未遂前科,前科相當多,檢警認為他有殺人犯意,未來不排除依殺人罪起訴並聲請求處重刑。

台中檢警質疑他有殺人犯意的理由,是他案發前於海派酒店喝酒作樂,返家途中開賓士車撞上施工的陳男,陳男被壓在賓士車下,江椿吉也一度下車查看,卻不理會現場趙姓工頭的哀求:「不要移車,拜託你車子不要動」,逕自返回車內,猛踩油門把陳男輾壓死亡,這已非過失致死,而是有蓄意致人於死的犯意,但是否依殺人罪起訴,還得視蒐證結果認定,江嫌昨天因有逃亡之虞,法院裁定羈押。

這名惡棍被警方與路人圍捕時,不但反嗆「打我啊!」,於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內,還頗自豪對警察嗆聲,他除了詐欺之外,犯過很多刑案,「該有的案底都有了」,「(壞事)都做過了」,他還用炫耀語氣宣稱自己是黑道,現在在墾丁經營民宿,不過,令人難過的是,務實工作養家的陳姓包商被撞死,前科累累的黑道份子江椿吉卻能開賓士車到酒店喝酒狂歡,顯得相當諷刺。

依據法院判決記錄,他確實前科累累,曾犯下持槍搶劫案、毒品案、妨害自由案,也有酒駕公共危險罪紀錄,甚至還有殺人未遂的前科,死者的幼子希望法院能判處江嫌死刑,網友也對他的惡行痛加撻伐,認為這種危害社會的人,應處以鞭行或死刑,才能杜絕他繼續危害社會。

務實工作養家的陳姓包商被撞死,前科累累的黑道份子江椿吉卻能開賓士車到酒店喝酒狂歡,顯得相當諷刺。(記者張瑞楨翻攝)

務實工作養家的陳姓包商被撞死,前科累累的黑道份子江椿吉卻能開賓士車到酒店喝酒狂歡,顯得相當諷刺。(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