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開車載2歲女兒墜谷 孕婦獲救早產

仁愛鄉合作村靜觀部落產業道路昨晚發生民眾墜谷意外,神鷹山區搜救隊前往救援。(圖:神鷹山區搜救隊提供)

仁愛鄉合作村靜觀部落產業道路昨晚發生民眾墜谷意外,神鷹山區搜救隊前往救援。(圖:神鷹山區搜救隊提供)

2017/12/13 19:24

上稿時間:08:56
更新時間:19:2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合作村靜觀部落張姓孕婦,昨傍晚5時許駕駛吉普車載2歲女兒外出,要接讀小學的兒子放學,疑天色昏暗視線不良又天雨路滑,不慎人車衝落產業道路旁約50公尺山谷,家人發現趕緊通報仁愛消防分隊、神鷹山區搜救隊將2人救起,2人僅受輕傷,但懷孕8個月的張女因此早產,所幸母子均安。

冷氣團才剛走,東北季風又來報到,連日來仁愛鄉山區都是濕濕冷冷的天氣,道路也因雨濕滑,警方調查,住靜觀上部落的張姓女子,昨傍晚5時許開車載2歲的女兒外出,要接就讀國小的兒子下課,行經產業道路時,不慎失控連人帶車墜落約50公尺山谷。

丈夫苦等不到妻兒返家,焦急外出找尋,在產業道路發現車輛摔落痕跡,仁愛消防分隊、神鷹山區搜救隊、仁愛分局平靜派出所獲報趕赴現場救援,救難人員以繩索、長背板先將距離路面較近的女童救起,當時天雨氣溫偏低,員警趕緊抱女童進警車,加開暖氣驅寒,等待救護車前來,搜救隊員隨後也將墜落山谷的張女救起,送埔里就醫。

母女2人頭、臉及身體多處擦傷,所幸無大礙,張女已懷有8個月身孕,但可能因意外撞擊力道過大而早產,埔里基督教醫院表示,男嬰出生後有呼吸窘迫情形,昨晚接生後已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張婦則繼續住院觀察中。

張姓孕婦開車載2歲女兒墜谷,救難人員救起送醫,所幸人員與腹中胎兒都平安。(圖:神鷹山區搜救隊提供)

張姓孕婦開車載2歲女兒墜谷,救難人員救起送醫,所幸人員與腹中胎兒都平安。(圖:神鷹山區搜救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