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砍殺案》恐怖情人男大生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世新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學妹未果,竟持刀割傷石姓學妹脖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世新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學妹未果,竟持刀割傷石姓學妹脖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2/11 21:4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世新大學英文系陳姓大三男學生疑因長期追求石姓學妹都遭拒絕,上午趁學妹去上通識課時在教室外堵人,雙方見面吵了起來,陳竟涉嫌亮出預藏的水果刀追殺學妹,石姓學妹身中3刀躲進教室求救,幸好當時張姓助教及其他同學在場,趕緊制伏陳男、並將石女送醫,警方到場將呆立不發一語的陳男帶回派出所。

19歲石女右頸、頭部、耳後遭水果刀劃傷,幸虧並無大礙,留院觀察中,石女家屬對去陳男的魯莽行為很不滿,堅持提告殺人未遂;行兇的20歲陳男做案後,情緒一度很不穩,甚至有輕生念頭,後來經由家人安撫勸說後才得以製作筆錄,警方也在晚間約9點半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陳男情緒稍平復時透露,當時他去找學妹,但學妹都不理睬他、甚至轉身就走,他氣憤之下,才追過去劃傷學妹,陳男強調當時情緒很激動,「但沒有傷害她的意圖」,事後也感後悔,甚至還想去「探望她」,至於行兇的水果刀則是從家裡拿來的,這段期間都隨身攜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