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送雞腿到毒蟲宅 看門比特犬瞬間搖尾變溫順毛孩

趙男家的比特犬,看似兇狠,但仍不敵雞腿誘惑力。(記者陳彥廷翻攝)(記者陳彥廷攝)

趙男家的比特犬,看似兇狠,但仍不敵雞腿誘惑力。(記者陳彥廷翻攝)(記者陳彥廷攝)

2017/12/11 17:2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比特犬兇狠歸兇狠,肚子餓聞到雞腿香噴噴的味道還是只能投降!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偵查隊日前獲報,指住在內埔的趙姓男子疑似持有毒品,欲前往查緝,但到了趙男的住處,卻發現他竟在院了養了2隻看似兇狠的比特犬。

2隻比特犬1在籠內、1隻有鍊子栓住,警方除擔心比特犬吠聲驚動趙男,更怕比特犬攻擊致不必要的傷害,員警靈機一動,到附近餐廳買了數隻香噴噴的炸雞腿,試圖讓比特犬就「飯」。

帶隊的小隊長吳鑫欉說,毒蟲自己3餐就已不正常,更別說是其飼養的犬隻常常餓肚,所以買了香氣四溢的雞腿,該兩犬果然不敵食物誘惑,他拋出雞腿後,沒三兩下比特犬就大搖尾巴低頭狂嗑,他們也順利進入庭院破門而入。

趙嫌見警方入門毫髮無傷是嚇了一大跳,這才發現比特犬已被「收買」,但為時已晚。

警方果然在趙嫌住處查獲安非他命2.77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2組、夾鍊袋1包與電子磅秤1個等證物;警方調查,趙嫌父親生前經營葬儀社,但趙嫌繼承父業後卻不思進取,平日也僅偶爾才到葬儀社工作,日前獲報指趙嫌交往複雜,還不好好經營葬儀社,更揮霍購買毒品還身陷毒癮惡習卻無法自拔,令人唏噓。全案將趙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趙男家的比特犬,看似兇狠。(記者陳彥廷翻攝)(記者陳彥廷攝)

趙男家的比特犬,看似兇狠。(記者陳彥廷翻攝)(記者陳彥廷攝)

警方在趙嫌家中起出毒品吸食器。(記者陳彥廷翻攝)(記者陳彥廷攝)

警方在趙嫌家中起出毒品吸食器。(記者陳彥廷翻攝)(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