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害女學生4人變8人 中山女高狼師遭解聘

中山女高老師性騷擾女學生一案延燒至今,校長吳麗卿今表示,經重新調查後決議解聘該師,未來也不能任教。(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中山女高老師性騷擾女學生一案延燒至今,校長吳麗卿今表示,經重新調查後決議解聘該師,未來也不能任教。(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7/12/07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山女高老師性騷擾女學生一案延燒至今,原校方僅記該名教師1大過並准許1年「育嬰假」,遭家長、學生抗議學校「冷處理」,教育局也要求重啟調查。校長吳麗卿今日(7)表示,經調查後發現受害學生從4人增至8人,學校性平會決議解聘該師,未來也不能任教。

綜合媒體報導,中山女高自今年4月起陸續接獲4位學生反映,有1名教師會傳遞具暗示性的言語、文字或圖片,正面擁抱、撫摸大腿或觸碰身體隱私部位。據性平會進一步的追蹤調查更顯示,受害者尚包括已經畢業的校友,可見該師行為已持續有年,並非單一偶發之舉。

不過校方6月僅決議記該名教師1大過、要求重新接受8小時性平教育,並准許該名教師請1年的育嬰假。此舉引起學生、家長強烈反對。

為此,學生在9月22日聚集於運動場舉「真相公開、狼師走開」等標語抗議校方「冷處理」,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曾燦金也坦言,不接受記一大過的懲處結果,要求校方重新檢討。

校方重啟調查後,發現該師性騷女學生從原本的4人增至8人,吳麗卿今天下午表示,共收到9件指控該師性騷擾的控訴,其中一件不成立,由於情節嚴重,決議解聘,未來也不能任教。

吳麗卿表示,報給教育局核定後,將發給該師正式解聘令,也會找集會時間向全校說明處理過程與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