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隔壁坐…公車噁大叔打手槍 褲子沒穿好就想逃

噁男搭大都會客運277公車涉嫌露鳥打手槍。示意圖,人物及車輛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噁男搭大都會客運277公車涉嫌露鳥打手槍。示意圖,人物及車輛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7/12/05 18:4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59歲男子陳杏榕昨天下午搭乘大都會客運277公車時,居然對著鄰座的趙姓女上班族露鳥打手槍,趙女嚇得通知司機,陳男眼見情況不妙,褲子都沒穿好就想偷溜,遭司機攔阻,被聞訊而來的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陳嫌有竊盜、公然猥褻前科。昨天下午1點左右,趙女剛上公車坐下,赫然發現隔壁座的陳男以包包遮住褲襠,右手上下抽動,隱約間還能見到陳男下體,她一陣作噁,氣憤地起身向司機求救,司機當機立斷,將車停靠路邊,準備報警。

陳男見到趙女走向司機,知道大事不妙,趕忙想從公車後車門下車,但司機不讓他下車,連問陳男:「是不是你?」陳男答:「不是」,司機又問:「如果不是你,為何連褲子都沒穿好?」,陳男竟回:「因為皮帶壞掉了」,還恐嚇司機要快點讓他下車。

司機不理會陳男,打電話報警,轄區松山警分局民有派出所員警趕到,將陳男帶回派。警方發現,陳男並非初犯,8年前就曾經在公車上露鳥被逮,當時還瞎扯「因為有入珠,很癢」,才會脫褲子想把入珠的白鐵環拆下,如今事隔8年,藉口卻沒有進步,改成「皮帶壞掉」,警方訊後將他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