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窩裡反藥頭落網 懊悔販毒後眾叛親離

警方突襲登門,藥頭阿志傻眼就逮。(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方突襲登門,藥頭阿志傻眼就逮。(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12/05 18:0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大武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月前逮獲數名毒蟲,毒蟲窩裡反供出源頭,警方擴大追查,密集跟監與蒐證,昨見時機成熟再揮車,當場人毒俱獲緝捕藥頭、綽號「阿志」的藥頭,訊後,今依毒品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太麻里分駐所10月在轄區1處鐵皮屋破獲多名毒蟲聚集點,毒蟲窩裡反供稱毒品均向1名綽號阿志的男子所購買,警方擴大偵辦,長期跟監與蒐證,昨見時機成熟再闖鐵皮屋,正在屋內的阿志傻眼錯愕,隨身背包被搜出安非他命和及玻璃球吸食器,隨即被上銬逮捕。

阿志到案原欲推諉卸責,警方曉以大義並告知掌握相關證據,才自知難逃法網且早有心理準備,全盤托出坦承不諱。阿志哀嘆,當初因為禁不住誘惑染上毒品,進而成了「癮君子」,後來因缺錢花用鋌而走險販毒,致使前妻和兒女離開了他,連母親也避不見面,非常懊悔走上了一條眾叛親離、家破人亡的不歸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