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草叢遭刺傷又被柴犬狂吠 偷車賊大嘆倒楣

王嫌偷機車遭警方制伏。(記者張軒哲翻攝)

王嫌偷機車遭警方制伏。(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12/05 16:3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賊星必敗!台中大甲區王姓毒蟲竊取一部機車作為代步交通工具,與友人騎車行經清水時,停等紅燈之際遭警方攔查,不料,2男卻逆向行駛再棄車逃逸,警方警方下車追緝至一處草叢內,37歲王嫌坦承竊取該機車,另名犯嫌經找尋未果,警方目前正積極追查中,王嫌被帶回警局時,局內一隻走失柴犬不停對著王嫌狂吠,王嫌直呼,「真是有夠倒楣,被警察抓還被狗吠」。

清水警分局三田派出所警員林哲緯、黃聖嘉深夜巡經清水區中山路路段,發現2名男子騎乘機車,形跡可疑,趁停等紅燈之際,示意攔查該車,2男立即廻轉逆向加速行駛至中山路與荷園街口時,棄車逃逸,警方下車追緝至約150公尺一處草叢內,王嫌過程中拖鞋掉落,赤腳跑入草叢腳底遭刺傷,只好躲在隱密處,先被警方查獲,另名男嫌成功脫逃。

有趣的是,當警方將王嫌帶回所內偵辦時,民眾撿來一隻迷失的柴犬,將牠綁在辦公室內,柴犬對王嫌一陣猛吠,起初警方認為是王嫌的愛犬,但王嫌直說未養狗,警方將牠帶至辦公室後方,仍對著王嫌猛吠,說也奇怪,警方再將牠綁至派出所前時,柴犬才靜靜緊盯著派出所內,在場警方及民眾都覺得柴犬像是幫忙警察看守犯嫌。

但王嫌被狗狂吠,自己又氣又好笑地說,「今晚真是有夠倒楣,被警察抓還被狗吠」。警方正積極追查中另名嫌犯,全案依竊盜罪嫌將王嫌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