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套房當毒品轉售站 毒販等3人認栽

警訊後,將黃男等3人移送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訊後,將黃男等3人移送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12/05 11:5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21歲黃姓毒販靠賣毒品維生,2個多月前在基隆市中山區租了一處廉價套房,專門分裝轉售毒品。基隆市警三分局三個派出所前日聯手,持搜索票到黃男住處搜索,果然發現超過20公克的1、2級毒品,也意外發現,黃男套房旁的左右鄰居,竟是買毒常客,一併帶回偵辦。

基隆市警三分局暖暖派出所接獲情資顯示,租住在中山區的黃姓男子,租屋處經常有毒品人口出入,懷疑在進行毒品買賣行為,所長張錦堂便找來八堵、碇內派出所同仁協助偵辦。

警方前日晚間前往黃男租住處,但卻發現屋內傳出丟棄物品、慌張躲藏的聲音,立刻請鎖匠協助開門,進屋搜查,只看見黃男坐在床上,另外42歲彭男及47歲的趙姓女子則坐在一旁;桌上還放著毒品吸食器及分裝秤等物品,眼尖警員,則在屋外陽台發現被丟棄的毒品。

偵辦人員發現,黃男在租屋處門口裝有針孔攝影機,企圖躲避警方查緝,所以看到警員大批人馬包圍現場時,才會立刻將毒品丟掉,但被卡在遮雨棚上,難逃法網。而彭、趙二人則是毒品列管人口,就住在黃男隔壁。

警方起出安非他命19包(70.56公克)、海洛因1包(2.34公克)、分裝勺2支、一粒眠6顆、電子磅秤等贓、證物,訊後將黃男等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進入黃男的租屋處,桌上擺滿吸食器(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進入黃男的租屋處,桌上擺滿吸食器(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