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老公交通姦證物 正宮祭出經血毛巾完勝小三

先生與小三的曖昧簡訊被妻子逮到,選擇求饒,在妻子壓力下自行整理通姦紀錄,還蒐集證物,讓檢方輕輕鬆鬆依通姦罪起訴小三。(情境照)

先生與小三的曖昧簡訊被妻子逮到,選擇求饒,在妻子壓力下自行整理通姦紀錄,還蒐集證物,讓檢方輕輕鬆鬆依通姦罪起訴小三。(情境照)

2017/12/05 00:0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傳出一起罕見的通姦案例,妻子逮到先生與小三的曖昧火辣簡訊,揚言提告二人,先生選擇求饒,小三卻死不認姦情,結果先生在妻子的壓力下,自行製作「回憶錄」(又稱之為通姦整理表),還蒐集指證妊娠紋、避孕器等證據,甚至連沾有經血的毛巾都拿出作證為呈堂證物,由於妻子等於是幫檢察官蒐集證物相當充分,因此檢方依通姦罪起訴小三,正宮大獲全勝。

黃姓男子妻子指控,楊女明知先生是有婦之夫,卻戀姦情熱,多次在各摩鐵與住處發生性行為,日前她從先生手機內發覺有與楊女曖昧的LINE通話紀錄及通話錄音,經逼問先生後,由於證據確鑿,先生於是坦承姦情,但向老婆求饒,希望還是能夠維繫婚姻。

黃妻第一時間向小三楊女興師問罪,但楊女心想,LINE的通話紀錄頂多只能算是二人有曖昧,又不能當作通姦證據,因此死不承認,氣得黃妻哇哇大叫,痛罵姦夫淫婦。

黃妻考慮之後,決定不告老公,但絕對無法饒過那個狐狸精,因此向老公開出一個條件,就是要求先生必須提出與楊女通姦的確切證據,否則不會放過老公,如果不拿出證據,到時候保證2人一起告。

黃男為此開始寫悔過書與「回憶錄」(黃男稱之為通姦整理表),細數與楊女交往的將近1年期間,楊女非但知道他已婚的前提下,而且連每次發生性行為的時間與地點,黃男都以表列化方式,交代得清清楚楚。此外,黃男還作證說,他知道楊女身上的妊娠紋位置,甚至連她裝避孕器也都曉得。

不但如此,2人最後一次發生關係時,楊女突然月事來潮,2人為此大費周章,用毛巾一直擦床上的經血,而黃男居然還將該毛巾保存著,被妻子逮獲俯首認罪後,正好將這條沾有經血的毛巾當作呈堂證物。新竹檢方認為這些證據足以證明楊女的通姦行為,全案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