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尾隨猥褻 正妹驚叫「變態」嚇跑色狼

陳姓男子被控去年1月尾隨正妹並佯裝他是大樓住戶入內後,隨即強行對她摸乳、下體,正妹大叫「變態」並呼救。(示意圖)

陳姓男子被控去年1月尾隨正妹並佯裝他是大樓住戶入內後,隨即強行對她摸乳、下體,正妹大叫「變態」並呼救。(示意圖)

2017/12/04 21:1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從事餐飲業的陳姓男子被控去年1月凌晨隨機找作案目標,尾隨正妹並佯裝他是大樓住戶入內後,隨即強行對她摸乳、下體,正妹急中生智,先以手肘推擠他,大叫「變態」並呼救,陳男見事跡敗露逃逸仍被逮,高等法院今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0月徒刑。可上訴。

陳男去年1月初才另案犯下性騷擾案,遭判刑2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沒想到1周後竟再犯下強制猥褻罪,因此昨遭加重判刑,此次若上訴遭駁回判刑確定,將須入獄服刑。

判決指出,陳男在北市南京東路上的某餐廳工作,去年1月17日凌晨2時下班後,先將機車停放在酒店、餐廳林立的錦州街附近,接著步行尋找作案目標。

凌晨3時許,陳男看見長髮的林姓女子後,被她美色所吸引,鎖定她為下手目標,戴著口罩,亦步亦趨跟著她步行5分鐘,當林女停在一棟大樓並拿出鑰匙打開門後,陳男立即上前打招呼,佯稱他也是住戶,鬆懈林女心防。

當林女在前先進入大樓後,陳男眼見四下無人,即以左手摀住她的嘴巴,接著以右手由上而下,一路摸她的胸部、下體等處。林女則冷靜以對,先以手肘推擠並重踩他的腳抵抗,陳男感到一痛痛楚稍鬆手時,林女趁機大喊「變態」兩字求救,此聲音在凌晨時刻特別清亮。陳男見狀,嚇得逃離現場,不過仍遭警方循線逮捕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