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法犯法累犯!視紀律為無物 酒駕警又撞車

新北市警少年隊警務佐劉學而涉嫌酒駕累犯。(記者余衡攝)

新北市警少年隊警務佐劉學而涉嫌酒駕累犯。(記者余衡攝)

2017/12/04 16:09

〔記者徐聖倫、余衡/新北報導〕又是警察酒駕!48歲新北市警少年隊警務佐劉學而上月15日開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宜安路口,擦撞前方小客車,警方到場進行釐清案情,經過酒測竟發現同仁涉嫌酒後駕車、知法犯法,酒測值還高達1.07,劉員當場被逮回警所偵訊。

據悉,劉員早先任職中和警分局時就曾有過酒駕紀錄,當時依規定記過調職,沒想到劉員還是依然故我,這次又出大包。劉員供稱,因為有睡眠問題,所以習慣喝兩杯再睡,這次也是貪圖方便所以酒駕;訊後遭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當時該路口為紅燈,遭追撞的轎車正停等紅燈,駕駛60歲許姓男子停著停著就聽見後方傳來「砰」一聲,一下車發現是自己的車被追撞,雖然緊後保險桿輕微凹陷,不是很嚴重,雙方也協調和解,但許某還是堅持請警方見證到場較為恰當,也因此讓劉員身分及酒駕行為曝光。

新北市警少年隊表示,目前已報請市警局先行將劉員調整服務地區,行政處分將待刑事判確定後再行議處,不排除將處以大過處分。另將利用各種集機會加強宣導同仁,切勿再有酒後駕車之情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