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疑遭網路霸凌 離家兩週陳屍消波塊

莊女長相清秀。(記者余衡翻攝自臉書)

莊女長相清秀。(記者余衡翻攝自臉書)

2017/12/04 14:4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罹患睡眠障礙及幻聽的20歲莊姓女子,日前疑因向網友訴說病況反遭嘲笑議論,上月18日從新北市土城區的外婆家離開後就此失聯,親人在網路張貼尋人啟事遲無下文,昨天下午有釣客發現大漢溪河畔消波塊旁有具屍體,經警方相驗及比對特徵後確認就是莊女,家屬泣訴「網路霸凌害命,盼這種事永遠別再發生!」

昨天下午1點多,兩名釣客在新北市板橋區大漢溪堤外垂釣,赫見消波塊上有具屍體立即報警,警方發現屍體為女性,她臉部用頭巾遮蓋、全身浮腫,研判應無外力介入且死亡時間約2週左右,由於身上沒有任何證件無法立即確認身分,後續警方發現死者的頭巾與網路尋人啟示雷同,聯繫家屬前來指認確定就是莊女。

莊母當下泣不成聲,她透露女兒近年身體狀況不佳,開始出現幻聽及睡眠障礙,心情鬱悶時會透過網路群組交友,日前女兒提及受電磁波干擾,導致她四肢骨頭疼痛,不料網友得知後不但未施援手,反而嘲笑她是神經病、怪人,女兒受到排擠議論情緒更加低落,曾向她當面訴苦並用臉書表達不滿,懷疑女兒因此離家輕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屍體在岸邊消波塊被人發現。(記者余衡翻攝)

屍體在岸邊消波塊被人發現。(記者余衡翻攝)

莊女失蹤前在臉書PO文抒發心情(記者余衡翻攝自臉書)

莊女失蹤前在臉書PO文抒發心情(記者余衡翻攝自臉書)

監視器拍下莊女最後身影。(記者余衡翻攝)

監視器拍下莊女最後身影。(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