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上襲胸女大生 大叔被逮稱「肚子餓了」

台北地檢署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江男起訴。(記者謝君臨攝)

台北地檢署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江男起訴。(記者謝君臨攝)

2017/12/04 12:4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北市一名女大生小美(化名),日前晚間搭乘公車返家,不料卻感覺遭後方中年大叔有意無意觸碰,最後甚至將手穿越椅子與玻璃之間,碰觸其胸部外圍,小美不甘受辱,向司機反應,報警處理;庭訊時,涉案的江姓男子否認犯行,辯稱是「肚子餓了」在找東西吃,今被台北地檢署依性騷擾罪嫌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10月某夜,20歲出頭的小美於大安區搭乘公車,欲返回住處,當時她坐在右側倒數第二排靠窗位置;過沒多久,小美感覺長髮疑被後方最後一排的乘客觸摸,當下她原以為對方誤觸,不以為意,不料過沒多久,後方乘客竟將手從右側穿過椅子與玻璃之間的夾縫,碰觸她的右乳外圍。

霎時,小美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立即轉頭狠瞪對方,隨即起身走向前方,向司機反應車上有色狼,涉嫌對她性騷擾,司機一聽二話不說將車停靠路旁,直接報警處理,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涉案的40多歲江男帶回派出所,詢問後依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北檢偵辦。

庭訊時,江男否認犯行,辯稱他當時突然覺得「肚子很餓」,將身子前傾望向窗外,急尋可吃飯的店家,而小美因留著長髮,他如將手放在前座椅背上,將會碰到對方頭髮,所以他才扶著前方椅側,可能是車輛行進搖晃時誤觸,並無性騷擾犯意。

檢察官調閱公車監視器畫面,發現江男將手伸向前方的動作非常明顯,與他所述的情況不符,且檢察官質疑江男舉止時,他也承認自己「動作很怪」,因而認定他涉嫌性騷擾,將他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