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時腳滑撞凹警車 毒販露餡遭法辦

警方將衝撞警車的吳姓男子拉下車壓制。(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將衝撞警車的吳姓男子拉下車壓制。(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12/03 16:44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吳姓男子昨晚駕車停放在某超商門口,因怠速過久遭巡邏警方盯上,他竟「一時腳滑」,誤踩油門倒車撞凹警車車門,隨即遭警方拉出制伏,並起出6小包海洛英及1小包安非他命。吳男否認販毒,但仍遭警方依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大甲分局后里分駐所員警黃強得、陳柔潔,昨日晚間開警車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后里區三豐路一家超商時,發現一輛香檳金的自小客車怠速停在超商門前停車格,一停就10多分鐘,車上駕駛則未下車,十分可疑。

2警先將警車停放在小客車後方,堵住去路後上前敲車窗表明要盤查。42歲吳姓駕駛搖下車窗後,竟踩油門倒車衝撞巡邏車。員警立刻掏槍斥喝「不許動」、「下車」,隨後遭警方打開車門拉下車,壓制在地。

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的吳男供稱,他只是跟朋友約在超商見面,看到警察來一時緊張才誤踩油門,撞壞警車,並不是要逃。毒品則是自己用,沒有販賣。

警方表示,吳男車內的小盒子內裝有海洛英6小袋、安非他命1小包及些許分裝袋。經查發現吳男駕駛車輛車牌是偷來的,對其說法存疑,應是相約在此交易毒品,警詢後依竊盜、毒品及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吳男開的香檳金小客車,倒車撞凹警車車門。(記者李忠憲翻攝)

吳男開的香檳金小客車,倒車撞凹警車車門。(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車車門遭撞凹。(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車車門遭撞凹。(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在其車內小盒子內找到毒品及分裝袋。(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在其車內小盒子內找到毒品及分裝袋。(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