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雙載撞斷平交道柵欄 1男1女撞火車慘死

一男一女機車雙載,下午行經宜蘭市新生二路平交道,疑撞斷起西側柵欄,再撞到行經的太魯閣號,當場死亡。(記者林敬倫攝)

一男一女機車雙載,下午行經宜蘭市新生二路平交道,疑撞斷起西側柵欄,再撞到行經的太魯閣號,當場死亡。(記者林敬倫攝)

2017/12/02 21: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23歲陳姓男子騎乘機車搭載1名女子,於今天下午約5點35分行經宜蘭市新生二路平交道,從西側往東側行駛時,不明原因直接撞擊經過平交道的太魯閣號,西側柵欄斷裂,機車瞬間起火燃燒,騎車的男子及女乘客當場死亡,屍塊、腦漿四散,女子身分,以及是自殺還是意外,仍待警方調查。

陳姓男子是壯圍人,平常都跟母親居住,目前擔任廚房助理,今天下午5點35分,一輛花蓮往樹林229次太魯閣號行經新生二路平交道,柵欄原先還是完整的,但當列車行經時,陳男騎乘的機車突然撞入平交道,撞擊太魯閣號第2節車廂側面,西側柵欄斷裂,機車瞬間起火燃燒,由於宜蘭下雨,火勢沒有蔓延,但機車上的陳男及後座的女子當場死亡,屍塊、腦漿四散。

下輛172列次列車經過後,發現現場確實有意外發生,約於5點50分向警方報案,宜蘭站至四城站單向通車,約晚間7點33分才解除,員警到場處理後,並未發現身分證件與遺書,但有發現陳男手機,與重型機車車牌號碼,確認身分後,隨即通知男子父親到場認屍。

陳男父親到場後隨即痛哭失聲倒臥在屍體上,哭喊「兒子走了我該怎麼辦!」,據了解,陳男多於母親居住,事發當天原本在朋友家,離開朋友家後卻發生意外,據男子母親表示,陳男有女朋友,不過家人並不認識,無法確認發生意外時後座的女子是誰。

警方指出,現場只有重機車牌號碼確認男子身分,但女子的身分與兩人關係仍待確認,依據監視系統,觀察到火車通過前,平交道柵欄與號誌一切正常,但列車經過時,西側欄杆突然斷裂,初步判定是列車第2節車廂被側撞,是否是因為機車煞車失靈,直接撞入平交道,或者是否有自殺的可能性,仍待進一步釐清。

宜蘭市新生二路平交道今天下午發生太魯閣號與機車撞擊意外,騎機車的一男一女當場死亡。(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市新生二路平交道今天下午發生太魯閣號與機車撞擊意外,騎機車的一男一女當場死亡。(記者林敬倫攝)

機車起火燃燒付之一炬。(記者林敬倫攝)

機車起火燃燒付之一炬。(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