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大學校園夜襲女大生 惡狼身影曝光

涉案男子穿著白外套、黑長褲、背黑色背包,與女學生所指的陌生男子特徵相符,警方正積極追查惡狼下落。(記者曾迺強翻攝)

涉案男子穿著白外套、黑長褲、背黑色背包,與女學生所指的陌生男子特徵相符,警方正積極追查惡狼下落。(記者曾迺強翻攝)

2017/12/02 20:35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國立中正大學昨天深夜有惡狼夜襲正要返回宿舍的女學生,造成家長與學生人心惶惶;校方與警方從監視器發現,涉案男子穿著白外套、黑長褲、背黑色背包,與女學生所指的陌生男子特徵相符,警方正積極追查惡狼下落。

女學生昨晚在校園西側的排球場練球,深夜10點45分行經田徑場與網球場間人行道,突然遭人摀嘴後強壓在地,且被繩索勒頸,她大聲尖叫奔回宿舍求援,校警到場時,男子已逃逸無蹤。

案發後,有學生在臉書發布「學妹被白衣男子摀著嘴巴壓在地上用電電擊」,許多學生感到恐慌,紛紛留言「好可怕」、「以後不敢一個人走在校園」。

警方指出,女學生只記得對方戴眼鏡、身穿白外套,被襲擊勒頸後,脖子感受到麻麻的,疑被電擊棒電擊;校方人員陪同女學生至大林慈濟醫院就診,確認脖子左方傷痕並非電擊,而是被繩索勒傷。

校方今天連繫女大生住北部的家長到校,並請諮商心理專家為女學生做心理輔導,目前已啟動校安系統,加強校園巡邏,並通知全校師生這起校園事件,呼籲學生在晚間應結伴而行,並注意有無可疑人士跟蹤,若遭尾隨或襲擊,立即通報警方或校警隊前往處理。

女大生在圖中田徑場與網球場間人行道上遇襲。(記者曾迺強攝)

女大生在圖中田徑場與網球場間人行道上遇襲。(記者曾迺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