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城鵝肉店潑漆火警 車主、潑漆嫌2人拘提到案

新北市土城鼎玉鉉鵝肉店驚傳遭討債集團潑紅漆後引燃火勢,釀成1死1命危、3傷。(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土城鼎玉鉉鵝肉店驚傳遭討債集團潑紅漆後引燃火勢,釀成1死1命危、3傷。(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12/01 08:3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檢警偵辦新北市土城鼎玉鉉鵝肉攤遭潑漆火警案,新北地檢署漏夜核發犯案車輛吳姓女車主、涉嫌潑紅漆的吳姓、顏姓嫌犯拘票,今天清晨4時30分許,在台中市信義街拘提嫌犯吳儒聖與車主兄妹檔,目前仍在追緝在逃的顏嫌等2人到案,持續追查案情。

昨晚8時40分許,土城中央路一段鼎玉鉉鵝肉店傳出遭惡煞潑紅漆後,易燃油漆遭爐火引燃後釀火災,造成1樓店面與2樓全面燃燒,廚師張育仁死亡、老闆娘許因秀命危,房客李育秀跳樓逃生骨折、員工林泉利30%燒燙傷、尹姓女子扭傷就醫。

專案小組說,目前掌握嫌犯吳儒聖、顏姓嫌犯為討債集團成員,上月27日該犯罪集團曾駕駛黑色賓士,到事發的鵝肉店嗆聲找老板的3兒子討債,昨晚,3名惡煞駕駛37歲吳女名下豐田轎車,從台中到新北市土城潑紅漆,未料引燃大火,38歲吳儒聖到案後,疑因知道潑漆引發大火害死人,低頭不語;吳女聲稱只是把車借給哥哥開,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專案小組說,目前老闆娘昏迷指數3,仍在亞東醫院急救;至於死者張育仁將於今早相驗,確認死因。(09:18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