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班順便買回家用 約火車站交易毒品被逮

警方在李男身上起出海洛因。(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李男身上起出海洛因。(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11/30 17:4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李姓毒蟲平日在桃園的工廠上班,下班搭火車回家時,順便跟柯姓藥頭約在火車站交易毒品,帶回家施用。基隆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前往現場埋伏,昨日下午在人來人往的南港火車站,逮捕柯、李兩人,並起出毒品海洛因3公克。警方另在柯男的住處起出安非他命48公克,海洛因10公克。警訊後,今日將兩人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二隊日前接獲情資指出,62歲柯姓毒品藥頭橫行北北基一帶販售一、二級毒品,還大膽地與藥腳直接約在火車站交易,昨日掌握相關線索,前往火車站埋伏逮人。

警方鎖定柯男身影,待他交易離開時,立刻追上去攔查,將他逮捕帶回偵訊;另一組人馬則是對李男進行盤查,搜出交易的3公克的海洛因及施用的針筒。偵辦人員也趕到柯男的住處,起出大量毒品。

柯男到案後,原本不承認犯行,否認與李男有毒品交易,但發現警方早已蒐證多時,才改口承認有販售毒品。

43歲的李男則向警方承認,以每公克3000元的代價向柯男購買海洛因,因為從桃園下班返家時,都要搭車到南港火車站,發現人來人往的車站應該比較容易躲避警方查緝,所以與柯男相約交易,沒想到早就被警方掌握,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警訊後,將柯、李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並擴大追查上游盤商,持續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李男身上起出3公克海洛因及施用針筒。(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李男身上起出3公克海洛因及施用針筒。(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柯男家中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柯男家中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