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籍女友劈腿同鄉 台灣大叔氣問:「性能力比我好?」

50歲林姓男子與越南籍女子交往,發現女友劈腿同鄉,氣得偕同3名兒子,搶走女友身上的金飾,還綑綁「小王」,新北地檢署依妨害自由、加重強盜等罪嫌起訴林姓父子4人。(記者陳慰慈攝)

50歲林姓男子與越南籍女子交往,發現女友劈腿同鄉,氣得偕同3名兒子,搶走女友身上的金飾,還綑綁「小王」,新北地檢署依妨害自由、加重強盜等罪嫌起訴林姓父子4人。(記者陳慰慈攝)

2017/11/29 21:3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50歲林姓男子,與30多歲的越南籍女子交往,不但給她零用錢花用,還幫女友租屋,未料租屋處卻變成女友與逃逸外勞的越籍「小王」愛的小窩,氣得偕同3名兒子,搶走女友身上的金飾,還綑綁「小王」,再報警稱:「這邊有逃逸外勞」,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自由、加重強盜、傷害等罪嫌起訴林姓父子4人。

起訴指出,林男與越籍女友交往後,不但供吃供喝給零用錢,還在新北新莊幫女友租屋,今年起,他發現女友常跟他要錢買東西,但租屋處一堆男性用品,卻都不是買給他的,懷疑女友拿他的錢養「小王」,兩人發生爭吵,女友後來甚至避不見面,他才發現「小王」已住到女友家。

今年8月12日,林男與3名兒子設局,佯稱要給女友1萬元零用錢將人騙出後,用繩索綑綁其手腳,再奪走她身上的戒指、耳環和住家鑰匙等物,還拿剪刀剪掉女友的頭髮報復,接著再持鑰匙衝到女友租屋處痛毆「小王」並報警抓人。

林男到案後坦承打人,否認洗劫財物,指稱女友身上的金飾都是他送的,現金則是借給女友的,生氣問:「女友劈腿同鄉,是不是因為他的性能力比我好?」事後,「小王」被遣送回越南,林男的女友也回越南未再返台,檢警因此無法將兩人傳喚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