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女友誣指被開苞 LINE蒐證討清白

連男以LINE蒐證討清白,戳破分手女友謊言,台東地方法院判決無罪。(記者陳賢義攝)

連男以LINE蒐證討清白,戳破分手女友謊言,台東地方法院判決無罪。(記者陳賢義攝)

2017/11/29 14:0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少女小琪透過社群網站結識1名離婚、育有1子的連姓男子,相談甚歡進而交往,但2人很快就因連男隱瞞有小孩的事實起爭執及分手,小琪不甘受騙輟學逃家,被尋獲時誆騙已與連發生性關係,家屬憤而提告,連男以LINE蒐證討清白,台東地方法院審理判決無罪。

內射、外射傻傻分不清!小琪輟學離家被尋獲,為避免遭受太多責難,而將責任全推諉給連男的欺瞞,謊稱已與連男睡過覺,發生1次合意性行為,但在警、複訊證詞顯不同。連男到案坦承2人透過臉書認識,進而成為男女朋友,也曾到小琪家過夜,但堅決否認與小琪發生性關係。

「好像我真的有搞過你欸?沒這回事到底是想怎樣」、「恩所以呢」

、「那為什麼要這樣亂說呢?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很嚴重」、「因為不甘心你走掉」、「所以才講這些謊話」、「反正就自己想辦法」連男以LINE蒐證討清白,法官審理認為小琪證述前後不一,而檢察官所引用證詞內容也都來自告訴人,不足補強證述內容的可信度,全案即有合理懷疑存在,不能證明連男犯罪,自應諭知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