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跳樓亡、夫自焚不治 負債2千萬逼死2條命!

高雄米店老闆自焚、妻跳樓身亡,米店老闆經搶救今凌晨也不治 。(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雄米店老闆自焚、妻跳樓身亡,米店老闆經搶救今凌晨也不治 。(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1/29 07:1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三鳳中街經營米店生意的莊姓男子,昨凌晨以火燒車自焚輕生,造成全身100%的3度燒燙傷,送醫搶救,莊男妻子聞訊,昨從9樓住處跳下身亡,莊男經過醫院搶救後,仍於今凌晨5時10分宣告不治,夫妻先後雙亡,留給家人無限傷痛。

警方表示,兩夫妻疑因買賣南北乾貨失利,積欠2000萬債務而尋短,莊男昨凌晨騎機車外出,凌晨3點左右,在三民區九如路橋下自焚,員警發現莊男全身是火,奮不顧身,將莊男拖離火場,莊男全身3度燒燙傷,醫院插管治療,並住進燒燙傷中心,經過搶救後,今凌晨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55歲莊男與53歲莊妻,在高雄三鳳中街及漢口街經營米店,兩人育有1對子女,31歲大女兒未婚與父母同住,26歲兒子已婚服役中,有一名未足月的兒子。

警方調查,莊男前天凌晨騎機車外出,凌晨3點左右,在三民區九如路橋下自焚,員警發現莊男全身是火,他的機車及一旁2輛汽車也著火,現場濃濃汽油味,三民所警員曾才哲奮不顧身,將莊男拖離火場,莊男全身3度燒燙傷,醫院插管治療,並住進燒燙傷中心,生命垂危,經過醫院搶救後,仍於今凌晨5時10分宣告不治,夫妻先後雙亡,留給家人無限傷痛。

警方在房間找到莊妻遺書,除透露對兒女及孫子的不捨,沒辦法看孫子長大。還指出做雜貨實在虧損太多了!不想拖累兒女,才用這樣方式離開,也要兒女不要設靈堂 ,不辦告別式,用最簡單的方式送他們就好,債務記得去法院辦理拋棄繼承。

相關新聞

疑債務纏身 男子火燒車重傷 妻從9樓跳下身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