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追超商小楊丞琳 壯漢竟徒手砸店求愛

曾男把超商店內的收銀機打壞。(記者黃文瑜攝)

曾男把超商店內的收銀機打壞。(記者黃文瑜攝)

2017/11/28 23:28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區曾姓男子很喜歡住家附近超商的女店員,經常打電話到超商想找女店員聊天,不過因為記錯姓氏,所以打電話到店裡時,其它店員老是跟他說沒有「這個人」;曾男竟因此暴怒,衝到店裡,直接跳進櫃檯,打壞收銀機,並揪住女店員;其他顧客見狀想協助女店員脫困,竟被曾男打,直到超商對面的派出所員警趕來將男子制伏,才結束這場超商驚魂。

超商店員說,曾男是超商常客,平日就很喜歡和女店員搭訕,有時還會偷偷跟蹤女店員回家,讓女店員很害怕,到家後都會向其它同事報平安,最近曾男喜歡上面貌酷似楊丞琳的女店員,回家後還打電話到超商想找女店員聊天,但因為記錯店員的姓氏,其它店員告訴他沒這個人,讓曾男認為被找碴,暴怒衝到超商。

「踹共!」曾男先怒摔安全帽砸在門上,之後進入店內,大聲嚷嚷要找剛剛接電話的店員理論,店員嚇得躲在櫃檯裡,想不到身高超過180公分、體重破百的曾男竟直接跳進櫃臺,揪住女店員的手要把揪出店外,無意間還打壞收銀機。

一名男顧客見狀要協助女店員脫困,想不到竟被曾男抓著頭打,男顧客的女友被嚇到不斷痛哭尖叫,此時,另一位客人趕緊衝來把兩人分開,店員也趁機報警,超商對面的派出所員警趕來,才結束這場超商驚魂。

曾男經常到這家超商買東西,並喜歡女店員,還會打電話給店員想聊天。(記者黃文瑜攝)

曾男經常到這家超商買東西,並喜歡女店員,還會打電話給店員想聊天。(記者黃文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