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穿義大利國寶鞋 跑不過超馬冠軍員警

通緝犯腳穿義大利國寶鞋DIADORA,還是跑輸超馬冠軍。(記者洪臣宏翻攝)

通緝犯腳穿義大利國寶鞋DIADORA,還是跑輸超馬冠軍。(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11/28 16:5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郭姓男子看到巡邏員警立即閃入民宅躲藏,發現員警查探,郭自恃腳穿義大利國寶鞋DIADORA(迪亞多那)且腳程快,發足狂奔,沒想到才跑了50公尺就被制伏,訝異地說:「以前沒遇過這麼會跑的。」抓他的是曾在全國超馬奪冠的李青奇,注定賊星該敗。

林園警分局昭明派出所巡佐林進發、警員李青奇於24日上午10時35分,巡經大寮區會結里會祥一街,發現38歲郭嫌(有竊盜、毒品前科)見到警車立即走入民宅躲藏,直覺可疑趨前盤查。

郭看到員警逼近立刻快跑,李青奇見狀立即追上制伏,在他身上起出多包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經查他是高雄地檢、地院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他在應訊時坦承持毒,全案因毒品罪嫌送辦。

郭嫌私下向警方說,因身形短小纖瘦,且腳程頗快,當時腳穿DIADORA,以為可以順利脫身,沒想到才跑了50公尺就栽了,「之前都沒遇過這麼會跑(追)的」。

李青奇喜歡運動,平常自我訓練嚴格,曾在2013新竹舉辦超馬賽奪冠,在國內超馬界具有知名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李青奇(前)曾拿下超馬冠軍。(記者洪臣宏翻攝)

李青奇(前)曾拿下超馬冠軍。(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