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命案!兒子撞傷人 母趕來關心卻「嚇」死

張男轎車撞倒老翁,老翁受傷送醫,張男的母親趕來關心,卻昏厥送醫不治。(記者湯世名翻攝)

張男轎車撞倒老翁,老翁受傷送醫,張男的母親趕來關心,卻昏厥送醫不治。(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11/28 16:4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離奇命案!彰化縣芬園鄉139線大彰路前晚傳出交通事故,1名許姓老翁被開車的張姓男子撞擊倒地,身體多處骨折、撕裂傷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不料張男的父母接獲通知趕到現場關切時,張母竟當場昏倒,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張母疑有服用高血壓藥物,可能是在現場一時緊張,血壓升高造成休克,確實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前晚8時開車行經芬園鄉大彰路時,突然撞上1名過馬路的70歲許姓老翁,老翁渾身是血,倒臥地面待援,張男轎車擋風玻璃與車頭處破損,消防單位據報派員趕往現場,將許翁送醫急救,轉入加護病房觀察,所幸脫離險境。

張姓男子在肇事後,其父母接獲通知趕來車禍現場關心,不料張母竟突然昏厥倒地,消防人員趕緊為她實施CPR,並火速送醫急救,但仍然宣告不治。

對於這起離奇命案,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張男的母親疑有高血壓,目前正在服用高血壓藥物控制,可能是在車禍現場看到被撞的老翁及車輛受損情形,因一時緊張而導致血壓升高後休克,不過實際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張男轎車撞倒老翁,老翁受傷送醫,轎車擋風玻璃破損。(記者湯世名翻攝)

張男轎車撞倒老翁,老翁受傷送醫,轎車擋風玻璃破損。(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