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養父猥褻女兒74次 害女童不敢回家

新北地檢署。(記者王定傳攝)

新北地檢署。(記者王定傳攝)

2017/11/27 17:0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一名狼養父從去年1月起,趁幫9歲女兒小美(化名)洗澡時,以下體磨蹭、用手撫摸、舌舔猥褻小美下體,合計74次,小美害怕不已不敢回家,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他。

檢警調查,狼養父從104年10月起,與女童、女童母親等人同居,但去年1月21日起至2月8日,按每個月2次頻率,趁小美與妹妹在浴室內泡澡、嬉戲時,闖進浴室,強行將小美抱到大腿上,以下體磨蹭小美下體,甚至趁小美母親一早離家外出工作之際,強把小美抱到床上,撫摸下體,總計31次。

從今年4月起至8月為止,他又涉嫌撫摸、舌舔小美下體,總計43次,由於小美某天與親戚相處時,經親戚提醒注意自己安全,女童才將此事說出。

狼父坦承犯行,僅爭執次數沒有這麼多,加上女童指證歷歷,女童母親也說,女兒曾因無法忍受遭猥褻,晚回家被責罵,經追問才說出秘密,她立即打電話質問丈夫,對方坦承犯行,親戚也證實小美說出遭猥褻經過,檢方因而將狼養父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