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大火奪9命 前屋主慘賠760萬賣給現任房東...

中和區違建出租套房遭縱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中和區違建出租套房遭縱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25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中和區違建出租套房遭縱火,奪走9條性命,檢警現在要追查房東連秋香及歷任屋主的責任;媒體報導,前屋主以4660萬元買下該屋,但卻只賣3900萬元給連秋香,賠了760萬元,當初這間房子疑似就是前屋主改建成41間套房。

連秋香向警方供稱,2年前買該處時,主要是希望有人可以合作改建,當初買來就已被隔成套房,原本已向建商洽談合作,卻沒想到發生這件事。

《經濟日報》報導,前屋主在2012年底購入該處4戶房,每戶約在1120至1240萬元,總價4660萬元,每戶為4房格局,在2015年4月賣給連秋香,其中2戶960萬,1戶975萬,1戶1005萬,總計3900萬元,但前屋主賣給連秋香時,4戶皆已被改成套房。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指出,房東會賠錢賣掉,可能是因為都更停擺及房市景氣反轉,屋主避免夜長夢多,才會賠錢殺出,不過雖然他賠了房價,租金收益可能有上千萬。

連秋香當初買來就已被隔成套房。(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連秋香當初買來就已被隔成套房。(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