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住院戒酒卻跳窗墜落4樓 他賠上一條命

男子住院戒酒,卻疑以想要逃院,從醫院4樓墜落身亡。(記者黃文瑜攝)

男子住院戒酒,卻疑以想要逃院,從醫院4樓墜落身亡。(記者黃文瑜攝)

2017/11/24 17:59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發生一起離奇墜樓案件,一名家住歸仁的趙姓男子,有長期酒癮,多次進入勒戒中心,20日又再次住院到身心科接受治療,22日晚間疑因酒癮發作想跳窗逃院,卻從4樓病房內墜樓,並在院內花圃內呻吟,經過急救2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趙男沒有留下遺書,初步也排除他殺可能,在花圃時手上還緊抓斷裂樹幹,法醫相驗後判定為意外死亡。

院方表示,晚飯後到睡前的交誼時間,其它人都在病房外活動,趙男疑因酒癮發作,獨自在病房內破壞窗戶,鑽出僅能打開45度角的玻璃窗,又用筷子將鐵窗螺絲鬆開,想利用窗外大樹逃出醫院,最後墜樓頭部著地在地上伸吟。

據了解,當時一名住院較久的患者,剛好想去找趙男,發現趙男在破壞窗戶,趕緊跑去和醫護人員報告,但當時病友非常緊張,話也講不清楚全身發抖,醫護人員趕到病房找男子時,沒見到人影,只看見壞掉的窗戶,並發現男子已經躺在花圃內,手上緊抓斷裂樹幹。

院方表示,因住院前男子填的量表並沒有顯示有自殺可能,加上男子沒有留遺書,但曾表示待在醫院裡是浪費時間,因此推測是想逃離醫院,卻「錯估」自己的能力,以為能爬樹逃院而發生意外。

永康分局接獲醫院報案電話後,鑑識人員到場勘察,發現病房窗戶原上鎖的二道鐵門窗戶遭開啟,一樓墜樓地點樹枝斷裂,相驗死者頭部顱內出血,左手臂骨折,現場未留有遺書,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因此判定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