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被女友「榨乾」 他欲分手竟想出這個歪點子

施姓酒店經紀想跟髮型師女友分手,竟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到警局自首,希望能被關,新北地院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判他有期徒刑1年2月,併科罰金3萬元,緩刑3年,並須服120小時義務勞務。(記者陳慰慈攝)

施姓酒店經紀想跟髮型師女友分手,竟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到警局自首,希望能被關,新北地院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判他有期徒刑1年2月,併科罰金3萬元,緩刑3年,並須服120小時義務勞務。(記者陳慰慈攝)

2017/11/24 14:5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打扮時髦的20歲施姓酒店經紀,想跟髮型師女友分手未果,女友又鬧自殺,為圖耳根子清靜,他竟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到警局自首,希望能被關,新北地院今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判他有期徒刑1年2月,併科罰金3萬元,緩刑3年,並須服120小時義務勞務,可上訴。

據了解,施男去年與髮型師女友交往,女友擔心男友和酒店美眉搞曖昧,讓她沒有安全感,於是天天索愛「榨乾」施男,還逼他辭職離開女人窩,施男提出分手,女友竟鬧自殺,他才想了這個「很天」的辦法,以達到分手目的。

判決指出,施男在拍賣網站上購買一把改造手槍,雙方約定6月11日見面交貨,翌日,他便持該手槍到警局自首,主動表明持有改造手槍,移送新北地檢署時,還希望檢察官把他收押,未料最後獲請回。

警詢時,施男供稱,為了辭職一事,兩人不時爭吵,他凌晨下班已很累了,還得應付需索無度的女友,懷疑女友根本是想「榨乾」他,以防他在外亂來,最近女友變本加厲,用「自殺」要脅他換工作,想分手卻分不了,他只好自首擁槍,希望能清靜一陣子,指手槍是他在網路上買的玩具槍,再私下改造;但偵訊與審理時,並未提及因想製造與女友分手理由而自首,且改口稱改造手槍是他在網路購買的,用作收藏。

法官採信施男是「持有」非「改造」手槍,審酌他無前科,犯後態度良好,又自首因此減輕其刑,並給予緩刑宣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