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詐富商5000萬 飯局妹當庭認罪

本名蕭淑媛的飯局妹「娜塔莎」,因涉嫌「假交往,真詐財」遭起訴,今現身法院承認犯罪,目前已賠償3900萬餘元、尚欠1100萬餘元。(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本名蕭淑媛的飯局妹「娜塔莎」,因涉嫌「假交往,真詐財」遭起訴,今現身法院承認犯罪,目前已賠償3900萬餘元、尚欠1100萬餘元。(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1/24 10:5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本名蕭淑媛的飯局妹「娜塔莎」,設宴高檔飯局以「假交往,真詐財」方式,騙走兩名富商超過5千萬元;檢方偵辦後,今年9月26日依詐欺取財罪起訴。但法院首次開庭時她請假未到,今二度開庭終於現身,不過有準備的她,庭前不知躲藏法院何處,直到開庭才現身。全案在她已賠償3900萬餘元、尚欠1100萬餘元情況下,法官同意給予較長時間籌錢還款,庭末諭知全案明年元月初再度開庭。

被告庭後拒絕受訪,同時因拒絕媒體拍攝其畫面、受訪,竟以跑百米速度衝出法院,搭計程車離去。

據了解,北院開庭時間雖安排在上午9時40分,但「娜塔莎」疑似知情大批媒體在場等候,一早就躲進法庭拒拍,直到開庭才現身;入庭前脫下帽子、口罩與外套後,露出29歲擁有的姣好面容與凹凸有致的身材。

兩名原告律師在庭內確認,被告已賠償3900萬餘元,至於部分未償還部分,已由他人簽下本票、她背書;輪到飯局妹時,她僅簡短表達「承認犯罪」,其餘由其辯護人代為答辯。

辯護人表示,尚餘欠款仍待時間籌款,請庭上給予籌款時間;至於論罪科刑方面,辯護人盼法官審酌被告已認罪,且胞兄現行動不便,其雙親因而辭職在家,父親現更有口腔腫瘤問題,加上「當事人是家庭經濟支柱」後,再予判刑。

法官最後在原告律師同意下,給予較長時間籌款,定明年1月5日再開庭,該次庭期要求原告陳報被告返還欠款狀況。

蕭女庭後雖拒絕訪拍,但不如一般被告瞎耗情況,反而是大方下樓,再以手刀方式狂奔離開法院後,搭乘計程車離開。

相關影音

飯局妹「娜塔莎」(戴口罩者)庭後拒訪,狂奔離開。(記者溫于德攝)

飯局妹「娜塔莎」(戴口罩者)庭後拒訪,狂奔離開。(記者溫于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