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已婚男同事進房間被抓 小三辯:是看釣魚竿

施姓男子與陳姓女同事交往甚密,施妻察覺怪異,在家中客廳秘密安裝監視器,拍到2人跑進房間10餘分鐘後,衣衫不整走出。(情境照)

施姓男子與陳姓女同事交往甚密,施妻察覺怪異,在家中客廳秘密安裝監視器,拍到2人跑進房間10餘分鐘後,衣衫不整走出。(情境照)

2017/11/23 18:1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施姓男子與陳姓女同事交往甚密,施妻察覺怪異,在家中客廳秘密安裝監視器,拍到2人跑進房間10餘分鐘後,衣衫不整走出,陳女還傳曖昧簡訊稱施男為「老公」;對此,陳女竟稱,施男只是帶她進房間看「釣魚竿」,新北地院法官認為2人已侵犯施妻配偶權,賠償合計26萬元,可上訴。

施妻提訴指出,她與施男於88年間結婚,育有2名子女,但去年3月間,經長女告知,施男常帶女同事來家裡,甚至把長女帶到公司,說陳女離婚,子女沒父親很可憐,要好好跟陳女子女相處。

施妻還說,她因工作需輪值夜班,並非每日都在家,無法知悉子女學習狀況,9月間在客廳裝設監視設備,沒有告知家人,不料11月間,長女竟說父親帶陳女回家,隔日她抽取記憶卡查看,發現2人跑進房間10餘分鐘後,衣衫不整出來,不僅如此,陳女還傳「嚇俗你,哈哈,老公(心形符號)你,晚安!!」曖昧簡訊給老公,各求償60萬元。

施男否認進房「辦事」,還說他與妻子早已形同陌路;陳女也說,當天施男帶她家中學習製作鹹豬肉,談及釣魚話題,才帶她進房看釣魚竿功用,簡訊是因2人打賭,輸了要稱對方老公老婆,僅是玩笑,且她根本不知對方已婚。法官則認為2人已逾越婚姻忠誠界線,判賠合計26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