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意拿走西螺大橋下煙火炮管 老翁被法辦

煙火業者放置在西螺大橋下方高灘地的煙火炮管及炮架遭竊。(記者黃淑莉翻攝)

煙火業者放置在西螺大橋下方高灘地的煙火炮管及炮架遭竊。(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7/11/23 16:2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19日出巡遶境,廟方在西螺大橋下方濁水溪高灘地施放百萬煙火恭送太平媽出城,煙火廠商今天零時要去收回炮架、炮管卻疑似遭竊,西螺警方循線通知廖姓老翁到案,他坦承以為是廠商丟棄的廢棄物才載走,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西螺警方今天接獲陳姓煙火業者報案,指放置在西螺大橋下方高灘地的煙火炮架、炮管不翼而飛,員警到場了解,炮架、炮管只能用來施放煙火,研判失物應該已被銷贓到資源回收廠,逐一訪查各回收廠,果然在一家回收廠發現疑似遭竊的炮架及炮管。

警方調閱回收廠發現一名老翁騎乘機車後面附掛小拖車,拖車上載著炮架、炮管來回進出回收廠5次,回收廠業者表示,老翁共賣得3000多元。

警方調查75歲廖姓老翁從事資源回收,老翁今天下午到案表示,19日煙火施放結束後炮架、炮管一直放在橋下,他以為廠商不要了。由於業者已報失竊,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及業者在資源回收廠發現煙火炮架。(記者黃淑莉翻攝)

警方及業者在資源回收廠發現煙火炮架。(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