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電梯大樓2樓突冒火 警消疏散7住戶

北市大同區一棟7層樓的電梯大樓,今天上午2樓突然發生火警,消防局疏散7名住戶,所幸無人傷亡。(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市大同區一棟7層樓的電梯大樓,今天上午2樓突然發生火警,消防局疏散7名住戶,所幸無人傷亡。(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11/23 13:4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同區一棟7層樓的電梯大樓2樓,上午10點多驚傳火警,附近居民發現竄出黑煙,又有火苗,趕緊呼叫住戶逃生,警消獲報後趕抵搶救,將2至7樓2男5女共7名中高齡住戶一一疏散,由於起火點在床上,不排除是天冷引用電器不慎,或是林姓男主人抽菸所致,詳細案發原因仍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調查。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上午10時11分據報,大同區民族西路321號發生火警,由於新北市中和區昨晚發生9死2傷的嚴重火警,消防局不敢大意,立刻派遣水箱車7輛、雲梯車3輛、特種車1輛、救護車4輛、共38名救災救護人員馳往搶救,所幸火勢在半小時內迅速控制且撲滅。

消防局表示,現場是7層的電梯大樓,2樓林姓住戶靠近廚房後陽台旁的臥室發生火警,燒燬包括床鋪在內的部分家具及雜物,燃燒面積大約9平方公尺;救難人員第一時間將林姓屋主夫婦及1名外勞救出,同時疏散樓上4名住戶,雖無人受傷,不過仍將53歲林姓男屋主、52歲的林婦及住3樓的86歲老婦人預防性送新光醫院檢查,3人均意識清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