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公有眼」小木屋大盜完事粗心掉駕照 被警鎖定逮人

「天公有眼」小木屋大盜完事粗心掉駕照,被警鎖定逮人(記者蔡政珉翻攝)

「天公有眼」小木屋大盜完事粗心掉駕照,被警鎖定逮人(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7/11/23 12:5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苗栗市40歲徐姓男子,是頭份分局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徐男近期連續在偏遠的三灣鄉犯下多起竊案,而且專挑小木屋,豈料徐男於10月27日犯案後,揚長而去時駕照竟掉落在被竊小木屋,被警方鎖定,積極查緝。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警分局三灣分駐所員警多次前往徐男位於苗栗市住處搜索,但一無所獲,後來所長劉浩廷想到媒體曾報導徐男曾在竹南鎮違停遭攔查新聞案件,認為徐男可能為了避開警方查緝,改以親友車輛代步。

警方鎖定多輛徐男親友車輛後,發現其胞弟名下的轎車行跡可疑,常出沒在三灣鄉、獅潭鄉一帶,便通報大河派出所支援,順利在台3線與苗126線交會處查獲徐男。

徐男被攔下後,警方於車內發現電視機、電鋸、電鑽等大批贓物,徐男也坦承自己犯下5起案件,不過警方不排除徐男可能涉及其他案件,正擴大追查中。對於徐男因為駕照掉落被逮,警方也笑說「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啊」。今天訊後依加重竊盜罪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