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雅房火警死傷慘重 信義分局員警葬身火窟

信義分局吳興派出所員警王志偉不幸葬生火窟。(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

信義分局吳興派出所員警王志偉不幸葬生火窟。(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

2017/11/23 01:48

〔記者陳薏云、徐聖倫/新北報導〕悲痛!22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南勢角一把大火釀9死,其中1名死者為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員警王志偉,王員的宋姓友人說,他是個好孩子,薪水幾乎都拿回老家給媽媽,自己生活簡單,身上都留不超過1萬元。

宋某說,42歲的王員老家在苗栗,與母、弟相依為命,身為客家人的他非常勤儉,由於他單身,所以就承租了興南路二段這間便宜的雅房,身上總是只有留個幾千塊過活,其他的薪餉都拿給老家的母親貼補家用,非常孝順。

宋某另提及,王員在該處居住了10幾年,上禮拜才跟他喝酒聊是非,「我下班回家洗澡後就接到電話,一直不願意相信。」吳興派出所所長23日凌晨也趕抵永和耕莘醫院關切,同時也已連絡王母、胞弟等北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