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酒駕遇臨檢 加速逃失去平衡倒地被抓

賴男騎車逃逸卻失去平衡。(記者王冠仁翻攝)

賴男騎車逃逸卻失去平衡。(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11/22 17:4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1歲賴姓男子日前騎機車酒駕,他遇到警方酒測路檢點時,被警方發現他渾身酒氣,警方拿俗稱「酒測棒」的酒精檢知器要他吹氣,他吹氣後卻不斷揮手想將酒器揮散掉,但酒測棒仍感應出他呼氣中有酒精成分。警方示意他進行酒測,但他卻裝傻,還企圖催油門加速逃逸,結果卻自己失去平衡倒地,被警方壓制逮捕。

警方表示,本月18日早上11點半左右,警方在台北市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賴男騎機車經過,但渾身散發酒氣。警方從賴男外觀研判他應該有喝酒,以酒測棒要他呼氣,他呼氣後立即揮手想將酒氣揮散,但酒測棒已經感應到他呼出的氣體中含有酒精。

員警見狀要求賴男熄火下車進一步酒測,但他卻裝傻,忽然「蛤」了一聲後,立即催油門想加速逃逸。員警見他想逃跑,擔心傷及無辜民眾,立即伸手阻擋,賴自己心急,被警方一擋卻失去平衡最後倒地,遭警方壓制逮捕。

賴男告訴警方,他當天凌晨3點多跟朋友在KTV內唱歌喝酒,期間喝了6罐啤酒,他在店內休息到早上10點多,自認為酒已經退了,才騎車載同事返家,想不到卻遇上警方酒測。他酒測後酒測值達0.51毫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賴男揮手想揮散酒氣。(記者王冠仁翻攝)

賴男揮手想揮散酒氣。(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