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長、鄉代互控打人 綠島鄉政總質詢傳全武行

陳建平翻開頸部傷口,控告鄭文仁及何富祥聯手傷害。(記者陳賢義攝)

陳建平翻開頸部傷口,控告鄭文仁及何富祥聯手傷害。(記者陳賢義攝)

2017/11/22 17:3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綠島鄉代今進行定期會鄉政總質詢,席間鄉代陳建平質疑鄉長鄭文仁未依規定完成行政程序,就先編列預算炒作在地公館溫泉地皮,並以人頭購地,2人進而在休息時間發生肢體衝突,陳建平負傷按鈴申告,指控鄭文仁和鄉代會主席何富祥聯手傷害,鄭文仁則反駁是陳先揮拳,才會動手反擊,將反告傷害。

拿著驗傷單和沾有血跡及扯落所有鈕扣的襯杉,陳建平趕搭今日下午最後一班船前往台東地檢署提告,控訴國家給予他質詢權益,而他在質詢前也聲明在場若有意見,可在他陳述完提出異議,未料當他提及綠島公館溫泉附近都市計畫道路,未依規完成行程序就編列預算,鄉民反應有炒土地之嫌,而且包括鄉長及其兒女均有購地,主席就突然敲槌叫喊休息。

質詢被中斷,鄭文仁就走向他,二話不說就朝他的頭部狂打,然後有人出面阻止勸架,鄭文仁就怒斥「我已經忍你很久了」。陳建平表示,他凡事都秉公處理,不知鄭為何會忍他很久。何富祥則表示,他敲槌中斷是為了緩和氣氛,而鄭文仁走下台也是為了緩頰,未料陳建平突然揮拳,而他在勸阻過程中不知是否誤踩到陳,要告就告,事實真相就讓檢方調查釐清。

相關影音

陳建平按鈴申告綠島鄉長鄭文仁和鄉代會主席何富祥聯手傷害。(記者陳賢義攝)

陳建平按鈴申告綠島鄉長鄭文仁和鄉代會主席何富祥聯手傷害。(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