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撞進知名牛肉麵店「金春發」 駕駛卻人間蒸發...

南港老字號的金春發牛肉店被轎車衝進店內。(記者姚岳宏翻攝)

南港老字號的金春發牛肉店被轎車衝進店內。(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1/21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不少老饕與知名人士喜愛的知名牛肉麵店金春發,上午遇到無妄之災!一輛轎車今早衝進金春發店面中,造成店面與內部桌椅毀損嚴重,而警消獲報到場後竟然找不到駕駛。目前警方懷疑駕駛肇事逃逸,不排除酒駕可能。

綜合媒體報導,車禍發生於今早9點32分左右,紅色的馬自達五門車撞進忠孝東路6段的金春發分店,造成店家店面與桌椅毀損嚴重,所幸當時尚未營業,店內只有備料的老闆,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事發後,這輛車子就這樣停在店內,而警消獲報到場卻找不到駕駛。警方初步懷疑為肇事逃逸,且不排除酒駕可能,將調閱監視器逮人。

據牛肉店老闆表示,事發當時她在廚房備料,聽到外面傳來一聲巨響,立即跑出來查看情形,目擊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朝一旁巷子逃跑。

相關影音

警消到場只看到車,未看到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消到場只看到車,未看到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