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規囂張揮拳嗆警 酒駕男遭噴辣椒水降伏求饒

違規囂張揮拳嗆警,酒駕男遭噴辣椒水降伏求饒。(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違規囂張揮拳嗆警,酒駕男遭噴辣椒水降伏求饒。(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11/20 12:0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該死的酒駕又違規!昨天深夜有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酒駕又違規,遭警方攔下後不服取締,一開始囂張嗆警察、辱罵警察三字經又企圖動手,所幸現場支援警力到,阻止男子揮拳後,立即將他壓制,隨後朝男子眼睛噴灑辣椒水,男子才大喊「不要、不要」、「我不敢了」,並跟警方求饒、乖乖道歉。

這段影片PO上網路,很多網友支持警方作法,並紛紛留言表示警察辛苦了。

對此,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興國派出所今天表示,此案發生於11月9日下午2時45分在中壢區環西路,30歲的吳姓男子因酒後駕駛機車,經興國所員警攔查並實施酒測值為0.2毫升需製單扣車,但吳男抗拒並在過程中以三字經辱罵員警,執法過程皆有錄音錄影,全案依妨害公務依法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吳姓男子酒駕違規囂張揮拳嗆警,遭噴辣椒水降伏求饒。(記者李容萍翻攝)

吳姓男子酒駕違規囂張揮拳嗆警,遭噴辣椒水降伏求饒。(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