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下凶宅大樓9戶將法拍 李婉鈺身家曝光!

李婉鈺無論是外貌、情史、身家財產都受人矚目。(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李婉鈺無論是外貌、情史、身家財產都受人矚目。(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11/18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錦州街、新生北路交界處的「錦新大樓」,33年來因多次火災及跳樓事件奪走24條人命,各種穿鑿附會傳聞不斷,近日傳出一口氣法拍9戶,被發現都登記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公司名下,李婉鈺的身家到底有多雄厚,受到矚目。

「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婉鈺持有的「錦新大樓」9戶分別在4、6、7到13樓,每戶底價715萬元,10多年前由李婉鈺的家族事業買進。李婉鈺透露,原想翻修成小坪數背包客旅館,但因為無法全部買到,改建計畫破局。這9戶登記在李婉鈺公司名下,12月進行法拍。

報導提到,李婉鈺身家雄厚,名下擁有多處房產,在2012年申報的建號,在台北市明水路和新生北路就有15筆,今年申報的則是新生北路、吉林路,各12筆,房仲業者分析,新生北路公寓房價53萬,新成屋落在82萬,而吉林路公寓50萬,新成屋可來到92萬,若是都更可望翻漲3倍。

李婉鈺家族長期投資都更案,但父親林志郎曾因滯欠房屋稅及地價稅,被國稅局移送催收。家族營造公司也曾被指欠工程款,遭黑道找麻煩。

台北市新生北路與錦州街口的錦新大樓。(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台北市新生北路與錦州街口的錦新大樓。(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