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新營撞死女路人 3201次台鐵區間車晚點

台鐵區間車在新營撞上疑似穿越平交道的女子。(記者楊金城翻攝)

台鐵區間車在新營撞上疑似穿越平交道的女子。(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11/17 19:36

18:55 上稿
19:35 更新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鐵3201車次區間車在今晚近6點,南向行經新營火車站南平交道時,撞上一名疑似穿越平交道的女子,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時,女子無呼吸心跳,送柳營奇美醫院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3201次是嘉義大林開往屏東的區間車,17點52分在新營站東正線南端新營南方平交道撞到女子,傷者倒在西正線等待119送醫,經鐵路警方處理後,於18點16分放行,同時將傷者送醫,恢復雙線正常行車,3201次到林鳳營晚34分,影響4列81分,約2700人。

經查,被撞的女子為24歲張姓女子,是嘉義縣人,至於事故原因,新營鐵路派出所調查釐清中。

台鐵新營火車站站長郭啟瑞提醒,人車行經平交道時,若聽到警鈴響起,就應等停火車經過,一般警鈴響起後6到8秒會放下柵欄,如果聽到警鈴就應停止穿越平交道,如果來不及而被關在柵欄內,也應該撞斷柵欄先逃命,人命重要。

相關影音

女子疑似跨越平交道遭區間車撞上,新營消防分隊現場CPR搶救。(記者楊金城翻攝)

女子疑似跨越平交道遭區間車撞上,新營消防分隊現場CPR搶救。(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