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賓士撞死爸 逆子請求保外就醫

25歲孫延年開賓士撞死父親,遭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羈押,孫男羈押期將屆滿,士林地院今開庭審理是否延押,孫男說他身體不適,交保應該會好一點,以免延誤之後開庭。(記者吳昇儒翻攝,本報合成)

25歲孫延年開賓士撞死父親,遭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羈押,孫男羈押期將屆滿,士林地院今開庭審理是否延押,孫男說他身體不適,交保應該會好一點,以免延誤之後開庭。(記者吳昇儒翻攝,本報合成)

2017/11/17 15:59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25歲孫延年因衣著問題,與61歲的父親孫松鶴起口角,一氣之下竟開賓士撞死父親,遭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孫男目前在押,羈押至12月10日屆滿,士林地院今開庭審理是否延押,孫男說,他身體不適,交保應該會好一點,以免延誤之後開庭。

檢方起訴指出,孫男3月19日下午陪同父親外出訪友,孫父責備孫男穿著邋遢,且不願讓他買新衣服,孫男因此心生不滿,與開車中的父親拉扯。孫父氣得停車離開,孫男接手駕駛後,竟兩度迴轉,從後方狠狠撞死走在路邊的父親。

孫男上次開庭自稱拉肚子很嚴重,身體狀況不佳,法官今詢問病情是否有好轉,孫男表示仍在拉,更稱自己有糖尿病,伴隨高血壓,希望能保外就醫。

孫男說,他雖然有在看守所內看醫生,但因科別太少,很多病都無法治療,而且室友對他有惡意,人際關係不好,只要有人罵他,他就會頭暈,甚至有快昏倒的感覺,「我現在就是暈著跟法官講話」。

孫男律師則說,孫男不能適應監獄環境,加上精神狀況不佳,常被室友歧視、欺負,希望能責付母親,「孫男很尊重媽媽,這樣比較合適。」

法官最後指出,若雙方沒有再要求其他證人,待孫男精神鑑定報告完成後,將進入審理程序,至於孫男之後將延押或交保,則諭知候核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