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毒被砸車 回頭猛打、電擊中間人夫妻、朋友、房東

(記者楊政郡攝)示意圖

(記者楊政郡攝)示意圖

2017/11/17 11:3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劉韋麟(綽號阿韋)、連偉順(綽號蘆筍)105年10月,到新竹地區購買安毒不順利,被對方藥頭砸車,轉而向介紹人林女索討修車費,友人「阿鋒」不忍林女被電擊而出面求情,事後被兩嫌找上、痛毆全身多處骨折,要他代為賠償30萬元未遂,兩嫌還強押林女房東羅某,逼他脫衣坐地、撥冷水,也要他代為賠償30萬元,還是未遂,台中地院依強盜未遂判處兩嫌各6年有期徒刑,及得易科罰金刑1年6月。

判決書指出,劉韋麟(28歲)、連偉順(27歲)去年10月到新竹地區購毒不順利,遭對方率人砸車。兩嫌找上介紹人林女,要林女賠償車輛損害,同年月26日邀林女及其彭姓丈夫在外埔區談判,現場拉槍機恫稱:今天為什麼約你來這裡,若談不攏就準備把你埋在這裡等語,威嚇林女等。

林女夫妻未提出賠償計畫,兩嫌不滿,當晚強押兩夫妻回其租住處后里區某三合院,分持木棍、鐵棍、高爾夫球棍,在林女面前痛毆其彭姓丈夫,林女夫妻翌日清晨收拾行李搬離該處。

林女夫妻「落跑」,兩嫌四處尋找,去年11月2日攔到林女又押回后里區三合院,不讓她吃飯、睡覺,提出賠償車子損失4萬5000元,但一整晚對林女答覆都不滿意,過程中電擊林女雙腿、頸部、背部,電得女生哇哇叫。

11月4日凌晨當時也借處該處三合院的「阿鋒」,發現兩嫌外有一名謝男是他國中同學,出面向他求情,表示林女家境不好,讓她分期付款償還等,兩嫌給他面子應允,林女則另覓他處繼續躲藏。

兩嫌又找不到林女,又懷疑「阿鋒」竟向砸車敵人通風報信。11月6 日押走「阿鋒」逼問林女下落,分持鐵棒、木棒、電擊棒毆打「阿鋒」,要他交付30萬元賠償,若晚上沒處理要他死等語。「阿鋒」被打到左側尺股骨幹閉鎖性骨折、左側一根肋骨閉鎖性骨折、頭皮撕裂傷等,還押著「阿鋒」外出借錢沒借到,翌日才由某人帶「阿鋒」就醫。

兩嫌索討不到錢,11月10日回上述三合院,押走羅姓房東(借口逼問何人放走「阿鋒」),將羅某載到大安溪旁稻田水溝,強迫衣服脫掉後盤坐在地上,往其身上潑水,持電擊棒威嚇要電擊,強逼羅某持地契借貸30萬來賠他,事後羅某並未交付金錢而未遂。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