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導張淑晶是大哥女人 記者挨告獲不起訴

《時報周刊》報導張淑晶的前男友是天道盟天鷹會的大哥,張認為指控不實,怒告撰稿記者等3人加重誹謗,但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將3人不起訴。(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時報周刊》報導張淑晶的前男友是天道盟天鷹會的大哥,張認為指控不實,怒告撰稿記者等3人加重誹謗,但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將3人不起訴。(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2017/11/16 14:4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被稱為「惡房東」的張淑晶官司不斷,除了挨告,她也告人;去年8月5日,《時報周刊》報導指出,張淑晶的前男友是天道盟天鷹會的大哥,她正是江湖兄弟口中的「阿嫂」,並指張有重利、妨害自由、恐嚇等多項前科,張認為指控不實,怒告撰稿記者等3人加重誹謗,但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將3人不起訴。

105年8月5日,《時報周刊》第2007期以「惡房東坑殺房客 張淑晶狠辣橫行 天道盟大哥的女人」為題進行報導,指「檢警查出,張女前男友是天道盟天鷹會大哥,專門從事地下錢莊暴力討債,張女曾犯重利等多項前科,應與男友有關,男友後來入獄,她才改行做房屋租賃。」

此外,報導還提到「47歲的張淑晶,前科洋洋灑灑,包括:稅捐稽徵法、侵占、毒品、偽造文書、背信、妨害自由、恐嚇、詐欺、毀損、重利、傷害,而引起警方特別注意的是重利、妨害自由、恐嚇、傷害、毀損等前科。老刑警指出,這類前科,常與地下錢莊,及暴力討債等罪行扯上關係,會背上這種前科,顯示她真的不單純。」

事後,張淑晶認為指控不實,怒告《時報周刊》撰稿記者等3人加重誹謗;檢察官傳喚3人出庭,3人均否認犯行,辯稱他們是在採訪過程中得知相關資訊,內容並非空穴來風,且並無誹謗張淑晶名譽之犯意。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張淑晶涉及多起官司遭判刑,記者也有盡到合理查證義務,所寫雖不完全與事實相符,但並非憑空捏造,也無誹謗犯意,將3人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